跟著怡霏老師,一學就會的塔羅牌課程!

這兩年來的生活,真的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從原本的全職工作,到現在的自由接案,生活節奏完全顛倒過來。一開始的時候,不確定未來會怎樣,心中那股不安讓我思考是否要找些新的方向或是新的興趣來調整一下心情。

跟著怡霏老師,一學就會的塔羅牌課程!

有一天,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了塔羅牌課程的廣告,想到以前偶爾會找朋友算塔羅牌,感覺那時候的我總能從牌面中得到一些啟發,所以我決定報名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希望能自己深入了解塔羅牌的奧秘。

怡霏老師的課程真的超出我的期待。首先,她的氣場就非常的強大,一進教室你就能感受到那股能量。她的教學方式也非常親切和耐心,每當我們在學習牌面解讀時遇到困難,她總會很細心地一一解答,讓我們能真正理解每張牌背後的深層意義。

透過怡霏老師的指導,我不僅學會了如何解讀各種牌面,還學到了如何用心去感受每張牌的能量。最重要的是,這門課程讓我更加了解自己,也找到了面對未來的方向。每當我遇到疑惑時,我現在都會自己抽一張牌來尋求指引。

學習塔羅牌的過程中,我也了解到每一張牌不僅有其正面的意義,倒立時也有不同的解讀。怡霏老師會特別強調這一點,讓我們不會錯過每張牌的全面理解。這樣全面的學習讓我對塔羅牌的理解更加深刻,也更有信心在未來的日子裡運用它。

課程結束時,怡霏老師看到我一直在認真做筆記,她來問我為什麼對塔羅牌這麼感興趣。我告訴她,塔羅牌在我人生的某些時刻提供了很大的幫助,我希望未來能夠用學到的知識幫助周圍的人。怡霏老師聽後非常感動,她說她也是希望能透過教學讓更多人感受到塔羅牌的正能量。

跟著怡霏老師,一學就會的塔羅牌課程!

總的來說,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或許怡霏老師的課程會是你的不二之選。不僅因為你能學到如何解讀塔羅牌,更重要的是,你會學到如何通過塔羅牌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向,和怡霏老師那溫暖人心的教學方式一定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7wnq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